火星搜题题目涵盖英语政治高数及各类公共课、专业课。

粉笔职教推出大学生搜题学习平台“火星搜题”

2021-12-29 01:17: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29日消息,近日,粉笔职教旗下大学生搜题学习平台“火星搜题”进行了版本更新,其题目涵盖英语政治高数及各类公共课、专业课。

  据苹果应用商店开发者信息介绍,火星搜题App是一个针对大学生的搜题学习平台,正式于今年2月在应用商店上线。

  0火星搜题WechatIMG17761.jpeg

  据悉,火星搜题对大学生在校期间所需的学习题目、课后答案及主流网课平台答案均有囊括。同时,还扩充了数学学科教材覆盖面,对公式识别、答案匹配等问题提供了最优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高效学习。通过AI算法智能匹配搜题结果,提升题目搜索准确性,精准匹配答案并推荐相关题目推荐。

  上线10个月来,火星搜题App经过4次迭代,不断扩充题库、热门网课及教材内容。在最新的版本中,火星搜题App新增背单词功能,涵盖四六级、考研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