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其官微介绍,截至目前,其学员已累计有3万余名。

一站式实习就业服务机构菜鸟无忧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1-10-05 08:16: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0月5日消息,据菜鸟无忧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一站式实习就业服务机构北京菜鸟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菜鸟无忧方面并未披露本轮投资方,但透露其“估值5亿元人民币”。据介绍,本轮融资完成后,菜鸟无忧将根据发展需求引入资本资源,加速推进并深化在AI人岗智能匹配、大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培训等方面的布局,构建更契合市场需求的一站式大学生实习就业服务专业平台。

  据其官网介绍,菜鸟无忧成立于2015年,由人力资源管理业界专家彭剑锋领衔,由一批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并具有多年央企工作经验的人力资源从业者联合创办,拥有一大批人力资源专业科班毕业的专职服务人员和最广泛的500强央企国企HR作为兼职咨询专家,并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中国就业促进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人力资源校友分会等机构和社会组织紧密合作,由管理咨询公司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提供专业支持。

  面向求职者,菜鸟无忧构建大学生求职的职前训练营。基于“人岗匹配、培训提升、精准推荐”服务三支柱模型,以“科学职业定位、人岗精准匹配、提升简历网申通过率、提升笔试考核通过率、提升面试考核通过率、提升综合职业素质能力”为服务导向,面向国内大学生和海外留学生提供一站式实习就业咨询服务。面向企业,菜鸟无忧构建企业人才的生态供应链。

  2019年6月,菜鸟无忧成立“菜鸟无忧求职研究院”,聘请来自中国航天科技、国家电网等知名企业数百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士,担任菜鸟无忧就业咨询师。据其介绍,这是一方面解决求职者和企业招聘需求不匹配的问题,另一方面是为进一步完善实习就业课程体系和服务品质。

  2020年5月,其成立了“菜鸟无忧求职俱乐部”,由数百名世界500强知名企业资深职场导师和各大高校精英学生领袖组成高端求职社团,通过求职技能大赛、沙龙分享会、企业游学等各类活动,帮助俱乐部成员匹配推荐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实习就业机会。

  据其官微介绍,截至目前,其学员已累计有3万余名,“企业offer获取率高达90%”,学生就业去向主要为央企国企及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同时,菜鸟无忧在全国建立了500余家代理商、分支机构,分布在27个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