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该笔融资将用于推动VR+教育产业发展及赋能产教融合。

AR/VR教育品牌科骏完成1.2亿元融资

2021-09-18 15:01: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9月18日消息,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骏”)于今年6月完成1.2亿元融资,投资方为玖沐基金和复朴新世纪。据悉,该笔融资将用于推动VR+教育产业发展及赋能产教融合。

  科骏2015年落地南昌,是一家专业从事AR/VR内容研发及平台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探索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连同头部产业企业,共同构建新型产教融合模式,为各阶段学习者提供跨平台、多终端的沉浸式的课程教学学习体验。科骏为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金1.72亿元人民币,其中国资占33.12%。目前科骏拥有超过240名员工,70%以上员工为研发人员,在南昌、深圳、昆明、旧金山设有研发中心。科骏以自研VR底层技术为核心,开发了面向教育市场的体系化的标准化的教育产品,已经形成了包括VR教学设备、5G教育云平台以及VR教学实训软件/系统等教育全生态的产品体系,并以自研产品为核心,为学校提供新信息技术+教育的整体解决方案。此前,科骏参与建设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国家级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

  “相对于其他VR教育公司,科骏在国产化VR硬件和软件引擎方面拥有完整布局,并且积极响应政策,通过国家实训基地版块,将VR等新技术带来的生产力作用落实到职业教育中。”科骏董事长罗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