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目前相关受害者已向上海警方做报警处理。

网传霍兰德教育创始人跑路,整体欠款或超千万

2021-08-15 00:12: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8月14日消息,近日, 英国私校留学服务机构霍兰德教育的官微“霍兰德英国私校规划”公众号发布一篇署名为霍兰德全体员工的文章《愤怒至极!霍兰德CEO卷钱跑路!欠薪!诈骗!》。该文称,霍兰德教育CEO Jake Hall于7月底跑路,并于8月13日中午通过视频宣布破产。

  屏幕快照 2021-08-14 下午11.43.19.png

  据其官方简介,霍兰德教育是提供英国私校留学的机构,为7-16岁的全球学子提供英国私校咨询服务、考试培训、监护等一站式服务。据天眼查App显示,霍兰德教育境内工商主体为亘优(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港澳台法人独资企业,法定代表人HALL JAKE SIMON即其创始人Jake Hall。

  上述文章称,霍兰德拖欠将近80名员工半年五险一金(把员工五险一金和税费扣除但并未缴纳给政府)以及近两个月工资和报销款;通过香港账户卷走所有家长的课时费和咨询费;拖欠供应商款项;整体欠款或超千万。

  据悉,目前相关受害者已向上海警方做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