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设置四六级、考研、能力英语、日语、雅思、BEC、专四专八、教资八大品类共100+课程。

一笑而过三周年:注册用户近200万,将继续关注考研、四六级

2021-07-05 14:58: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7月5日消息,在三周年活动上,一笑而过宣布平台注册人数193W+,未来将持关注四六级、考研市场等多元化产品体系。

  一笑而过成立于2018年,由前新东方名师周思成、陆寓丰、孔玮、宋智鸣和原新东方在线高管王月芹五人一起创办。

666666.png

  目前,其已设置四六级、考研、能力英语、日语、雅思、BEC、专四专八、教资八大品类共100+课程,官方数据显示,其中四六级课程完课率接近70%,过级率接近90%,考研课程的完课率接近90%。

  此前提到一笑而过的标签主要围绕网红老师、有幽默感、梗王等课堂互动体验等描述。周思成等人的名师IP效应,是一笑而过特有的能力,但也是局限性所在。

  “我其实希望的是去个人IP化”,这也成为三年里周思成一直在做的事情,据周思成介绍,一笑而过希望凭借教育和服务实现真正的裂变式增长,提供给学生更精细化的教育产品。

  一笑而过COO王月芹也曾提到,“我们目前有两个点最打动学生,一是老师教学趣味性更强,二是服务颗粒度更细。”

  基于以上,一笑而过选择的方向是:从0到1靠“名师驱动”,从1到10到100靠“产品驱动”。

  技术方面,一笑而过在简化学习流程,并尝试运用网络技术跟踪服务受众群体。

  目前一笑而过已实现三端平台随时随地听课;APP端实现离线下载,学习流程便捷;同时其研发自主刷题小程序、听力小程序,加强测试和练习环节,达成“学-练-测”一体课堂

  产品方面,一笑而过的主体产品定价为千元左右,全程直播+礼包服务+全程答疑服务。

  在爆款课程类型上也在持续性延展,推出协议班,VIP班个性化产品等,满足不同类型的大学生的诉求。

  服务方面,刷题小程序、听力小程序和单词小程序等也全部进一步完善提升学-练-测-评形成学习服务流程。

  王月芹说:“我们凭借‘独家内容+自有平台+特色服务+强大社群’创造全方位口碑影响力,聚拢流量形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