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π型人才需求和职业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的趋势。

达内上线VFX商业视效设计课程

2021-04-18 09:42: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4月17日消息,在达内设计学院九周年庆典活动上,达内宣布上线VFX商业视效设计课程。

  达内教育成人事业部副总裁郭德颖回顾了达内设计学院的成绩:“九年时间,25万学员的沉淀,20万家的合作企业,43个城市54家培训中心,覆盖设计领域5个品类的课程。”

  同时,郭德颖还表示,在未来,达内在去年从品牌、产品、服务这三个维度进行了升级,更加清晰了自身的定位和价值。将课程运营升级为专业学院运营,达内设计学院就是其中的一个学院,实现一个学院下,不同课程之间的交叉融合、深研渗透,满足π型人才需求和职业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的趋势。

  “2012年,达内设计学院将UID培训课程周期为4个月,四个模块分别为图形设计、美学设计、网页设计、界面设计,使行业小白,培养成行业成功的UI设计师,可以说达内是中国UID培训课程标准的制定者”,达内设计学院高级教研总监刘顺说道。

  新上线的VFX商业视效设计课程可以通过一站式全流程分享,与运营学院强强联合,将快手KID特效设计团队的魔表项目植入到VFX课程中以及MCN公司真实商业流程让学员感受真正商业流程。

  郭德颖表示:“数字经济时代快速发展,后疫情时代的的变化和不确定性,达内教育不仅仅只做为解决职业胜任力的就业培训,同时希望赋能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职场人,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培养新型职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