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考生考量全球第一,年增长23倍,考生主要意向留学目的地覆盖75个国家和地区。

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考生实现连续四年增长,年增长达23倍

2020-12-24 09:27: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心笛  

  多知网12月24日消息,近日,教育科技行业的独角兽公司多邻国旗下多邻国英语测试发布了《多邻国英语测试:2020年考生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据报告显示,2020年参加多邻国英语测试的中国考生考量全球第一,考生人数年增长23倍,考生主要意向留学目的地覆盖75个国家和地区。

  报告显示,2019年10月至2020年10月期间,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考生考量全球第一,实现连续四年增长,年增长23倍。就考试目的来看,52%的考生选择使用多邻国成绩申请研究生项目继续深造,而以本科项目申请、高中项目申请和升职就业为目的参与考试的人数分别占39%、7%和2%。

  随着考生人数的持续增长,多邻国英语测试目前已获得包括哥伦比亚、耶鲁、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和澳洲国立等校在内的全球超3000所国内外院校认可。

  报告指出,多邻国英语测试考生的意向留学目的地遍布全球超75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中国学生申请的大学中接收多邻国成绩次数最多的院校分别为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阿尔伯塔大学和蒙纳士学院。数学及计算机科学、工程及商科等专业为中国考生的热门读研专业选择。(多知网 张心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