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猎聘财报指出,此次战略投资着眼于赛优教育可在未来数年为自身带来增长协同效应。

赛优教育获同道猎聘1.66亿元战略投资

2020-11-27 01:59: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27日消息,近日职业资格与技能在线培训品牌赛优教育获得1.66亿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猎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51.58%。

  在近日披露的2020财年三季度财报中,同道猎聘(06100.HK)公布通过其关联公司猎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1.66亿元战略投资赛优教育(北京赛优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获得后者51.58%股权。

  据了解,赛优教育正式成立于2014年,目前主营教师资格证、考研考试、心理、导游资格证、经济师职称、会计职称等职教培训和技能培训业务。其以线上直播+录播+在线题库练习一体化线上学习平台为主要授课形式。据其官网显示,目前,赛优教育年培训学员超30万,在全国20个城市均有布局。

屏幕快照 2020-11-26 下午10.19.20.png

同道猎聘多元化布局

  同道猎聘财报指出,此次战略投资着眼于赛优教育可在未来数年为自身带来增长协同效应,“得以扩展业务范围并为个人用提供职业资格与技能的培训。通过培训至求职的闭环专业服务,平台可吸引更多个人用户,最终提高个人用户流量。亦期待未来为现有企业客户的雇员提供职业格与技能培训服务的交叉销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