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块土地面积37445.056 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4.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30.05亿元。

中公教育子公司拟竞拍北京两地块建立新中心,地块挂牌起始价30.05亿元

2020-11-11 16:47: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11日消息,中公教育(002607.SZ)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公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公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拟参与竞拍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 CP00-1804-0002 地块 R2 二类居住用地、CP00-1804-0012 地块 F3 其他类多功能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两块土地面积37445.056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4.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30.05亿元。

  公告称,如竞拍成功,中公将在该地块上建设公司在线科技研发中心、线上与线下融合教育示范中心、研发与教学人员融合培训中心、全国市场垂直一体化响应指挥中心、创新教育总部。项目建成后,将能够满足 5000 多名学员吃住学一体化及线上线下融合培训,能够解决 30000 多名教师和研发人员的研发与教学多轮次集中内训学习。

  公告指出,这一全面融合在线技术的新中心建成将系统提升公司对内与对外的培训能力,提升品牌形象及竞争壁垒,同时配套建设的公寓住宅可解决大部分核心骨干人才的住房问题,提升行业人才竞争壁垒,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