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应届大学生平稳就业。

达内启动春来计划,推出“按学习效果付费”模式

2020-03-07 12:38: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3月7日消息,3月5日,美国上市公司达内教育集团推出“春来计划”,旨在帮助大学毕业生平稳就业。

  发布会上,达内教育集团总裁韩少云介绍了“春来计划”核心内容,具体举措包括:

  一、携手千家企业发布2万定制岗位,打造线上就业输送联盟,帮助大学生树立就业信心、打通就业渠道;二、推出“按学习效果付费”的新模式:对于参加“春来计划”的所有应届大学毕业生,零学费参加培训,通过4-6个月的时间,强化训练一门专业技术,之后帮助他们到“春来计划”企业联盟就业,学员就业后按照就业薪资的一定比例分批支付培训费用。同时,致敬前线,针对湖北省抗疫医护人员及全国支援湖北抗疫医护人员的应届毕业生子女,提供完全免除学费的政策;三、采用“远程授课、双师教学”的模式来完成800学时的专业实训,学习方便、在家在校均可参与;四、推出系列职业规划的公益讲座,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正确心态和职业方向。

  在新闻发布会后,达内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法国ESSEC商学院双学位MBA的吴慧青老师为学员分享《疫情之下,大学生的就业机会在哪里》主题讲座。吴老师从疫情对经济和行业影响为切入点,详细分析和讲解2020年大学生就业形势,深刻地透析疫情下大学生就业机会在哪里,告诉各位大学生逆势下如何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