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付费用户创新高,线上收入实现了同比100%的增长。

粉笔网线上收入同比翻倍,线下转线上班用户占比超80%

2020-02-10 20:29: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2月10日消息,粉笔宣布在正月初二开始在线办公之后,经过半个月的调整产品结构及服务模式,其新增付费用户创新高,线上收入实现了同比100%的增长。此外,粉笔称到目前为止,其线下班转线上班的用户比例超过了80%。

  粉笔称,与其他机构不同的是,粉笔提供了线下班型“可以无条件全额退费”以及多元化的线上课程替代方案,并加强了线上督学、答疑、互动等服务。而这些,是其取得增长的重要原因。

  此外,粉笔表示,当前粉笔开通了绿色招聘通道,如果有职业教育机构因为经营困难需要解决就业的对口教师,可以通过师资招聘邮箱联系粉笔进入快速招聘流程。

  2019年,粉笔重点投入线下战场,陆续开设30余所线下分校。但受疫情影响,粉笔随即关停线下业务。

  粉笔副总裁袁东曾在朋友圈这样写道:“2020年1月,粉笔收款是去年的三倍左右……我们决定暂停线下所有教学活动,无论笔试面试。大家可以选择退课退款、转线上同等课程或者延迟课程服务权益。仅此一项,直接损失上亿。”作为在线公考头部选手,粉笔CEO张小龙去年9月预估2019全年收入将达15亿元,其中线下业务占2019年营收的80%。此番线上收入同比翻倍增长,可看出其已转化相当数量的用户至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