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将为公立学校与教培机构免费提供1万套线上经营解决方案。

有赞教育免除60天软件服务费,助全国教培机构线上授课

2020-01-31 18:35: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1月31日消息,有赞教育正式发布疫情期间软件服务费减免政策,开放免费应急线上经营解决方案,帮助所有有需要的公立学校和教培机构降低疫情期间的经营成本,并快速转型线上运营。

  具体解决方案包括:

  (一)2月1日-3月31日期间,有赞教育对全国已付费教育培训机构免除2个月软件服务费,即在原有服务期基础上延长2个月的免费服务期。

  (二)2月1日-3月31日期间,有赞教育将向全国范围内有需求的公立学校和教培机构免费提供10000套线上经营解决方案,免费期至3月31日。3月31日后,有赞教育将视疫情情况再同步后续计划。

  (三)通过有赞教育线上经营解决方案,帮助全国教培机构建立线上授课能力。

 

  疫情期间,有赞教育为教培机构提供的“免费应急线上经营解决方案”包括线上课程、视频直播/录播、多样化营销工具、教务管理工具、家校圈等功能,将帮助商家在线下停课期间,通过线上运营维持与学员和家长的互动,降低退课率,最大限度内减少疫情带来的经营损失。

  以视频直播为例,有赞教育支持教育培训机构通过爱逛、保利威等专业直播工具进行线上授课。保利威也将在疫情期间为湖北地区的教培机构提供免费直播工具,且不限制直播的并发数。针对全国的教培机构提供上限100并发的免费直播工具,直至疫情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