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车销售、广告营销、客户运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东方时尚与北汽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四大领域展开合作

2020-01-08 14:40: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麦瑞宋  

  多知网1月8日消息,近日,东方时尚(603377.SH)发布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公告。公告显示,双方将在智能培训用车领域、VR模拟教学设备领域、通航项目领域、资本合作领域、新车销售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署与履行对东方时尚当期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智能培训用车领域:双方针对培训用车需求开展符合国家政策方向的深层次技术和产品的联合开发。开展销售领域合作,实现代理销售合作模式。

  VR 模拟教学设备领域:双方共同研发并生产培训质量高、监管机关认同、学员满意的高品质 VR 模拟教学产品。

  通航项目领域:东方时尚下属的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北汽集团将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在股权层面开展合作,并在产品销售代理、机场资源开发等领域开展具体业务。

  资本合作领域:东方时尚旗下相关业务、投资、金融等平台与北汽集团等相关方通过股权合作等多种方式实现双方在资本和金融层面的全方位合作。

  在新车销售、广告营销、客户运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据了解,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制造汽车、农用机械;授权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投资及投资管理;设计、研发、销售汽车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