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满满、正欲包揽一切的文都教育,能否令其新业务的发展如同其司花丁香花般“美好幸运”,有待时间检验。

文都推出新品牌“新文达教育”:十年内营收规模达200亿元

2019-12-18 13:53: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18日消息,考研起家的文都教育宣布推出中小学教育及国际教育新品牌“新文达教育”。

  新文达中小学教育业务范围涵盖幼升小、小升初、中高考辅导等中小学文化课全科同步辅导及大语文、新思维数学、少儿英语、科学教育、艺术教育等素质教育培训;国际教育业务版块涵盖国际语言培训、国际游学、留学服务、国际合作办学、国际交流考察等。

  教学模式上,新品牌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班型包括一对一、小班课和大班课。新文达教学研究院承担课程研发、师资招聘培养、教辅研发、教学质量把控等功能。

  据新文达董事长冯小平介绍,新品牌前身为2016年开始试水的文都中小学和国际教育业务。经过3年的探索,已经逐渐体系化。为了做大中小学教育和国际教育业务,提升品牌的专业度,故而孵化新品牌独立运营。

  谈及自身做K12及国际教育的优势时,冯小平将其他品牌分为“综合体”和“专业体”两类。与他认为,其它品牌相比,新文达既能整合文都的品牌资源,发挥“综合体”般的资源协同效应,也希望像其它“专业体”一样做精内容。

  据其官方披露,截至目前,新文达在国内外已设立20多家机构,运营50多个校区。

  新品牌的推出,也意味着以考研业务起家的文都,正式分食K12教育及国际教育万亿级的庞大且分散的市场。“我们打算花十年时间将新文达打造成一个200亿元营收规模的品牌。”冯小平说道。信心满满、正欲包揽一切的文都教育,能否令其新业务的发展如同其司花丁香花般“美好幸运”,有待时间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