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铂略已形成线上、线下、移动互联的服务闭环。

铂略财务培训获智联招聘B轮投资

2019-10-30 18:32: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10月30日消息,在线财税教育公司铂略财务培训宣布完成由智联招聘投资的B轮融资,桃李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公开资料显示,铂略财务培训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面向B端企业及C端用户的财税教育。依托线上结合线下战略,通过财务实务培训平台,铂略利用财税语义分析、智能需求匹配、大数据分析推送、培训评估分析、集团培训管理等技术系统及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公开课及内训服务体系,为企业及财务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财税培训解决方案。据铂略财务培训创始人邰杉透露,目前铂略已有数千家企业客户,包括海信集团、复星集团、上海地铁、王老吉等。

  目前铂略已形成线上、线下、移动互联的服务闭环。

  在线上视频课程中,铂略研发“财税法规永不过期”产品,以解决传统平台视频课程内容过期、失效等问题;对于线上直播课程,铂略推出“财务机器人”系列课程,邀请制造业CFO对时下的财务机器人进行逐一评测。

  线上平台方面,铂略现已建成最大的线上财税版专业论坛,目前累计超20万条问答互动。通过线上社区的方式,持续沉淀财税数据和用户。

  在线下,铂略已在全国各主要地区开设面授课程,以服务更多企业及财务专业人士。在线下高端课程中,铂略采用沙盘教学的沉浸式互动学习形式,模拟战略决策落地。

  通过体系化的梳理,铂略已形成庞大的企业财税服务数据库。

  邰杉判断,在智能机器人的冲击下,高重复低价值的传统财务职位正在快速减少,无论是财务在职人士还是财务专业的应届生,都需要快速提升自己。

  智联招聘首席战略官汪维纲表示,智联招聘观察到企业有旺盛的财税培训需求,看好财税培训在不久的未来将会成为企业购买的常规服务。“智联招聘在长期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双方能够形成有效的战略协同效应。”

  在国内财税变革速度加快,外部形势日趋复杂,企业对于职场专业领域培训的需求日益凸显的当下,铂略和智联招聘的牵手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