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先生将全面启动战略升级,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内容和技术研发的投入。

offer先生获58产业基金A轮投资,将打通职前和职业能力教育

2019-04-30 11:56: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孙颖莹  

  多知网4月30日消息,近日,在线职业教育品牌offer先生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58产业基金。此前offer先生已完成两轮融资,分别为险峰长青(K2VC)投资的Pre-A轮及慧科资本投资的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完成后,offer先生将全面启动战略升级,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内容和技术研发的投入,并从产品端打通职前教育和职业能力教育,进而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职业教育产品及服务。

  据offer先生方面介绍,在产品端,offer先生将推出更多与企业需求相匹配的标准化职业能力课程;在市场端,offer先生将开始布局线下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落地;而在服务端,offer先生也在探索通过技术创新,实现高效个性化服务、提升学习效率的解决方案。

  offer先生成立于 2015 年,早期从新媒体内容切入,通过职场能力教育、项目实战提升专业技能,再对接企业定向输送人才。目前offer先生平台已累计百万用户,与1200+企业达成合作关系。

  offer先生创始人王梓帆表示希望通过职前教育切入整个职业教育赛道,帮助各个阶段的职场人解决职场发展及职业能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