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润为1731万元,去年同期1286万元,同比增长34.64%

泰祺教育2018年报:营收1.03亿元,2019年将继续开拓分公司

2019-04-19 22:34: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4月19日消息,今晚,考研培训机构泰祺教育发布了2018年年报。根据年报披露,泰祺教育2018年营收1.03亿元,去年为7091万元,同比增长44.92%;净利润为1731万元,去年同期1286万元,同比增长34.64%。

  

  根据报告披露,2018年泰祺教育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泰祺优化师资和经营团队,提升品牌形象,受到了广大学员认可,招生规模因而扩大;同时,泰祺着力强化企业“改变人,成就人,让社会更美好”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专注企业核心业务,培育企业竞争优势,从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年报还披露,报告期内营业成本增加主要是由于泰祺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员满意度,大量增加小班课程,管理费用增加是因为大力开拓分公司市场。

  

  根据年报,辅导收入占泰祺教育总营收的绝对比重,2018年辅导收入实现营收1.02亿元,占比99.29%。

  

  截止报告期末,泰祺教育员工总数为205人,其中行政管理人员23人,销售人员149人,财务人员9人,技术人员24人。

  年报称,2019 年,泰祺教育的核心经营目标是:在稳固现有市场的同时,继续大力拓展外地分公司市场,年度销售实现营业额 1.3 亿元,增长率为 26.5%,年度税后利润 1900 万元,增长率为 9.75%。

  泰祺教育成立于2003年,专注管理类硕士联考,2016年泰祺教育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

  泰祺教育辅导课程覆盖面涉MBA专业辅导、EMBA专业辅导、MPA专业辅导、MPAcc专业辅导、MAud专业辅导、MLIS专业辅导、MEM专业辅导等多个项目,累计培训人次达数十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