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将可以提升阅读水平、听力水平、文学底蕴以及自律能力。

粉笔推出英语阅读产品“粉笔阅读”,继续拓展产品线

2018-07-30 09:33: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7月27日消息,近日,多知网观察到粉笔科技已推出基于微信平台的英语阅读产品“粉笔阅读”。目前,粉笔阅读体验课程第二期正在报名当中,学员报名之后,要利用7天完成经典童话阅读任务。

(粉笔阅读课程界面)

  粉笔阅读体验课程第二期将于8月2日开课。本期课程包含王尔德的《快乐王子》、《夜莺与玫瑰》、《自私的巨人》三本书,体验课程售价目前为每期9.9元。

  据课程首页介绍,这一课程适用的人群包括需要提高阅读能力的学生、需要提高竞争力的上班族、需要提高英语能力辅导小孩的家长以及想要体会经典名著的人。

  在学习方法方面,粉笔阅读将提供学习提醒、阅读文章、分享打卡、题目自测、精析讲义、解析音频以及社群督学7个维度的服务。

  粉笔阅读的教研团队由北京大学英美文学硕士王恋斯、粉笔英语资深教师李俊超、国际广播电台评论员和专栏作家罗煜以及香港浸会大学翻译以及双语传意专业硕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士杨晓晨组成。

  据粉笔阅读介绍,通过学习相关课程,学员将可以提升阅读水平、听力水平、文学底蕴以及自律能力。

  此前,粉笔科技曾宣布2018年1月营收过亿元,预计2018年营收将达10亿元。今年1月份,粉笔科技曾推出面向0-6岁儿童的少儿品牌“粉笔Kids”,此次推出“粉笔阅读”,预示着粉笔正在拓展更多的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