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轮融资后,小灶能力派将用于课程研发和强化服务。

职前培训平台小灶能力派完成数千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2018-07-14 23:09: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7月14日消息,近日,小灶能力派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由原子创投领投,璀璨资本跟投。此轮融资后,小灶能力派将用于课程研发和强化服务。

  小灶能力派是为用户提供职前教育培训的平台,采用微职业模式,产品对标Udacity的Nano Degree(微学位)。目标人群主要为大二到研究生。

  小灶的课程模式主要有三种,为轻课、训练营和微职业课程。轻课以启蒙和扩充知识面为主,以音频为载体,价格在百元以内,主要用于引流;训练营模式稍重,新增督导服务,价格为几百元,是微职业课程的雏形。

  整个课程模拟真实工作场景,以小组项目制方式运作,学生先通过线上录播课学习和小组作业方式建立核心技能,再为企业委托的真实项目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作业。项目结束后,企业会对实践成果做反馈和打分,并生成实践报告。

  据悉,小灶上线两年以来,付费用户超过两万名,其中涵盖超过百万名大学生,2017年复购率达40%以上。目前,官方签约合作的企业有京东、携程、顺丰、美团点评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