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考培训品牌心竺教育完成 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公考培训品牌心竺教育或600万天使轮投资

2018-07-04 17:01: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7月4日消息,近日,公考培训品牌心竺教育完成 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伯藜创投、正善资本及两位个人投资方。

  心竺教育提供“线上线下双结合”的培训学习服务,包括公务员、公安干警、选调生、事业单位、教师等相关公职项目招录考试。

  据其创始人七对介绍,心竺公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融入AI技术,充分了解用户的学习特点,提供个性化的课程设置。目前,心竺公考团队重点推出在线全程陪伴班。

  全程陪伴班采用“小班课+班主任督学”的模式,每班50人,上课和答疑环节是以观看录播视频为主,学生完成每天的任务即可,时间相对自由。语嫣姐姐(注:由其自主设计的卡通形象)做每班的班主任,班主任起到发布每天任务和监督学习的作用。学习任务包括学习内容和刷题内容,所有的知识点都会通过线上的方式讲解,刷题的题目都有注解。老师随时答疑。班主任监督学习包括维护关系、收发作业、交互需求、检测学习进度、公示每日学习打卡榜和周测验榜。直到笔试结束。

  面试环节,相较于传统的培训流程,心竺教育采用“线上+线下+长周期”的模式,在传统的七天培训模式(两天讲面试理论知识,五天做面试模拟和训练)结束后,开展一个月的线上语音培训。学生依次回答老师每天发在群里的题目,然后老师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学员之间也可以随意交流。

  目前,心竺教育有两项引流付费服务,1元直播公开课和 69元的模块课程。同时,心竺教育也在微信和头条运营官号,拥有20多万垂直粉丝。此外,还购买了百度广告。

  据悉,心竺教育已经在 App端上线了 AI 自适应题库,目前正在开发智能批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