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声明称,会推出三项改善措施:售前咨询过程100%人工智能质检;无意愿零打扰策略;自考公共课免费学。

尚德机构就虚假宣传事件发布声明:承诺进行三项改善措施

2018-05-04 16:56: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5月4日消息,近日,据新京报报道,尚德机构涉嫌虚假宣传、退费难等问题,其记者卧底揭露了尚德机构学习规划师多重身份、虚假承诺、话术截杀等招生手段。尚德机构回应表示,部分问题属实,公司会对此负责。

  尚德机构发布“关于尚德机构虚假宣传事件的声明”称,公司就此进行了调查和核实,发现媒体报道中反应的部分问题属实。相关业务部门对应的集团副总裁及事业部总经理主动要求自我扣薪,并深刻思考自省和分享未来的改进计划和措施;创新和用户体验中心副总裁组织讨论并升级了《尚德质量监察操作手册》,公司CEO组织所有事业部总经理进行了学习和落实,对任何影响用户体验的行为作出了明确的列示和更加严格的罚则。

  尚德机构声明称,会推出三项改善措施:售前咨询过程100%人工智能质检;无意愿零打扰策略;自考公共课免费学。

  声明称,尚德机构对于“学习规划师”通过电话,微信,QQ等任何官方渠道沟通的所有内容,全部保存在尚德自有系统中,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语音和语义质检,加上专门质检团队的双重人工检查,一经发现任何违规承诺,不实销售话术,不当沟通内容,对该部门各层级涉及人员都将严惩不贷,绝不姑息,用技术手段确保不再产生任何疏漏。

  此外,任何登录过尚德网页表示过学习意向的用户,在与“学习规划师”沟通后系统将自动推送信息,如用户在回复中明确表示暂无进一步的学习需求,系统将自动识别,将该用户的联系方式从系统中屏蔽,从技术层面保证无任何进一步的打扰。未来如重新产生学习的需求,在经过该用户许可之后,系统才能解冻其联系方式。

  尚德机构还将推出“自考公共课免费学”的产品,让用户提前体验在线学习产品,了解考试,消除用户付费前后对该考试和在线备考学习产品的理解落差。

  显然,尚德机构提出的三项改善措施,需要大量的投入和切实有效的监督体系才能实现。(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