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恒企教育宣布“快速成才”V9.0系列课程升级上市。

恒企教育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合作办学

2017-06-03 00:10: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6月2日消息,近日,恒企教育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课程合作研发、合作办学、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恒企教育是国内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开元股份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采用连锁经营模式,主营会计职业教育和学历教育培训,目前已有直营和加盟校区共255家,华南、华东集训基地2个。

  2009年开始与高校进行校企合作,截止目前合作院校有几十所,合作内容包括专业合作共建、毕业生实训基地、学科建设、联合开班办学等。

  此外,恒企教育还宣布升级“快速成才”V9.0系列课程,包括升级教学课程及服务体系,新增企业游学、推荐就业、继续教育、经验大讲堂等项目。

  2016年8月,开元仪器以现金方式支付恒企教育交易对价的40%,总计4.8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恒企教育交易对价的60%,总计7.2亿元。

  恒企教育在2016年、2015年营收分别为3.81亿元、2.86亿元。(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