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期限7年。开封学院为共建游戏专业提供每年不少于200人普通大专招生指标,并提供继续教育招生计划。

九城教育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达成合作,共建游戏专业

2017-04-24 11:43: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九城教育发布公告称,九城教育及控股子公司无锡第九城市创游科技有 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创游”)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以下简 称“开封学院”)签署《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与上海第九城市 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无锡第九城市创游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协议》(以下简称“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开封学院、九城教育和无锡创游合作在开封学院信息电子系共建游戏专业,2018 年共建“九城游戏学院”。战略合作期限7年。开封学院为共建游戏专业提供每年不少于200人普通大专招生指标,并提供继续教育招生计划。共建游戏专业学生的学费3600 元/人/年由开封学院收取,企业培养费 6000 元/人/年由公司和无锡创游收取。开封学院负责落实招生计划、基础教学及在校期间日常管理,以及提供教学场所、后勤保障等;九城教育及无锡创游负责输出行业、 专业教学资源及实施,以及线上招生宣传、就业推荐、毕业生跟踪反馈等。

  公告显示,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及无锡创游可按照约定条件享有合作收益。如按每年招生计划达成200人估算,公司及无锡创游每学年可获得合作收入120万元;随着游戏学院达到三届学生同时在校,预计公司及无锡创游每学年可获得合作收入360万元。

  此前,九城教育在2016年年度报告中称,九城教育战略由线下培训业务“二次教育”向上游“一次教育”转化升级,拓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业务,拓展多种校企合作模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明九城教育转化升级的开始。(多知网 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