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科技两个月营收过亿,净利润3000万元。

粉笔科技两个月营收破亿,净利润3000万元

2017-03-09 10:10: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月7日消息,今晚粉笔科技CEO张小龙宣布,自2017年1月1日至2月28日,两个月内粉笔科技总销售额突破1亿元,净利润约为3000万元。

  今年1月初,粉笔公考预计,2017国考面试班招生人数可达到1.6万人,2017年营收将达到5亿元,同此前的预期相比,张小龙表示目前的情况“比预期好些”。

  据了解,除了国考面试班以外,2017年粉笔春季省考班报名人数超过65000人,同时在线听课人数多次过万人。

  粉笔方面曾表示,粉笔题库的智能出题组卷功能和粉笔直播课的低延迟、智能批改、语音识别等技术为学员节约了时间成本,课程单价也低于线下培训班,使得更多学员选择在线学习。(多知网 冯玮)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