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计划收购北京神州祥升软件有限公司合计100%的股权,交易金额合计3亿元。交易完成后,祥升软件成为神州泰岳全资子公司。

神州泰岳拟3亿元收购祥升软件,延伸教育产业链

2015-06-02 16:51: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6月2日消息,神州泰岳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计划收购北京神州祥升软件有限公司(简称“祥升软件”)合计100%的股权,交易金额合计3亿元。交易完成后,祥升软件成为神州泰岳全资子公司。

  祥升软件在盈利承诺期内,需达到一定的净利润,2015年3200万元,2016年度,4000万元,2017年度,4800万元。公告同时显示,若祥升软件无法实现该净利润预测数,将向神州泰岳进行一定的现金补偿。

  祥升软件是一家为职业教育机构提供实验实训系统解决方案和信息化建设整体外包服务的企业,属于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域。

  神州泰岳认为祥升软件与其主业有着较高的契合度,有助于实现延伸现有产业链、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神州泰岳成立于2001年,主要业务是IT运维管理,目前已经覆盖电信、金融、政府、能源、交通等行业。

  今年3月,神州泰岳曾经发公告称计划与与天津云中融信网络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包括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三家新公司,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在线方式或实训基地模式为在校大学生和初入职场人员提供职业能力培训实训服务,以联办、合营等模式为高校教改提供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学科内容等围绕大学生就、创业的教育、指导孵化业务。(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