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与百度合作,利用新东方在线的名师经验和百度的大数据分析,押题高考。

新东方在线和百度合作高考押题,使用百度语音技术

2015-06-02 10:55: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2日消息,多知网获悉,新东方在线与百度合作,利用新东方在线的名师经验和百度的大数据分析,押题高考。

  新东方在线通过百度语音搜索技术,为考生们提供名师押题以及考后真题解析。考生们打开手机百度或百度浏览器APP,通过搜索栏右侧的语音按钮,对手机麦克风说出“我要查高考”,就能看到考前新东方在线各科名师的押题秘籍。

  在考后,学生能第一时间得到新东方在线名师对高考真题的解析,并估估分和查询各省分数线。

  每年高考前夕,新东方在线都会组织线上名师发布独家考前考点押宝密集,新东方在线都会组织线上名师发布独家考前考点预测,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和名师个人经验,针对各科知识点在历年考试真题中所占分值进行数据化分析,通过总结常用公式、常用概念在高考中出现的频次,总结易错题型和考试规律。

  不久之前,百度根据大数据发布了今年高考的预测卷。随着基于大数据的做题、测试的增多,数据库内容的丰富,之后的大数据预测和押题准确度会进一步提升吗?(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