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道词典官方宣布总用户突破5亿。据艾瑞今年2月份数据显示,在词典翻译APP市场中,有道词典市场占有率超过70%,居市场第一。

有道词典宣布用户数破5亿,扎稳网易教育平台战略根基

2015-04-24 14:40: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月23日消息,今日,有道词典官方宣布总用户突破5亿。据艾瑞今年2月份数据显示,在词典翻译APP市场中,有道词典市场占有率超过70%,居市场第一。

  目前,有道词典支持中、英、法、日、韩五种语言的互译,共覆盖3700万词条,其中包含800万条专业词汇,另外还有2300万海量例句,每天接受超过4亿次的翻译请求。

  2014年,有道词典推出全球发音功能,覆盖了300多个语种、22万多个词语,约250万个发音。不久前,还发布了Linux版本。希望抢占全平台市场。

  同样在2014年,有道词典进军在线教育,通过课程平台有道学堂,实现了工具到平台的打通,在通过有道口语大师等APP,有道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产品矩阵。

  通过有道词典,导流到有道产品矩阵的产品上,这些用户能够实现精准对接和转化。不仅如此,有道词典利用流量优势跟对口机构达成合作,形成的能量也不容小觑。(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