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美国大学申请服务提供商Campus Steps获得300万美元天使投资,领投方是其合作方campus Explorer。另外,Vicente资本、OCA Ventures,Rincon Venture Partners承诺将继续其A轮的投资100万美元。

指导高中生申请大学,Campus Steps获300万美元投资

2015-04-22 17:26: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月22日消息,昨日,美国大学申请服务提供商Campus Steps获得200万美元天使投资,领投方是其合作方campus Explorer。另外,Vicente资本、OCA Ventures,Rincon Venture Partners将继续其A轮的投资100万美元。

  Campus Step成立于2014年,为学生提供在线大学简介等信息,来帮助学生跟大学取得联系。到现在为止,通过Campus Steps申请大学的高中学生有6300人。从一月份到现在,共有550名学校顾问与超过两万名学生使用该网站。

  学生可以填写调查问卷,询问课程、未来职业理想相关的问题。Campus Steps将学生的信息收集到平台上,这样,顾问在见到学生之前就已经能够掌握学生的基本信息。

  这有点像高中版的LinkedIn,Campus Step为所有高中学生建立简历库。Campus Step的创始人Eastwood表示,在申请大学时,这些可以有效地为学生提高效率、节省时间。

  Eastwood表示,通过Campus Step,学生在申请大学中的过程中可以节省时间,并且使得升学顾问能够给出真正有针对性的指导。

  通过学校的Campus Step页面,升学顾问可以直接接触到学生个体或一个学生群体。老师可以直接向学生发送邮件,或者,为学生提供财政支援这样的形式。Eastwood表示,学生可以登录到一个在线的信息中心、或者选择接收电子邮件或者短信来获得通知。

  对于需要个性化指导的学生,Campus Step也提供付费的增值服务。每月交纳30美元,学生就可以无限次访问Campus Step,向升学顾问寻求帮助。Eastwood认为,这项服务可以挑战传统的收费高达数千美元的升学服务。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位每个学生产生一个列表,为学生列出适合的5到10所学校。”Eastwood表示,“其中,90%学生只需要不到十分钟的咨询时间。”

  通过互联网,越来越多的教学或指导过程的效率大大提升,但是,如何做到学生接受指导的效果最优化?恐怕还需要更多的思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