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教育SNS社区“Classting”近日宣布,已经于去年12月完成B轮融资,总金额为35亿韩元(约1980万元人民币),由Partners Investment领投。

韩国教育SNS社区Classting完成B轮35亿韩元融资

2015-03-12 17:18: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12日消息,韩国教育SNS社区“Classting”近日宣布,已经于去年12月完成B轮融资,总金额为35亿韩元(约1980万元人民币),由Partners Investment领投。

  Classting是一个韩国的教育社交网络,支持老师、学生、家长等交流互动,同时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务,包括课堂资料、课程安排、咨询问答等。学生们不仅可以喝他们的同班同学保持交流,还能和不同班级不同学校甚至不同国家的学生交换信息。

  目前,Classting已经覆盖了韩国超过80%的中小学,拥有120万学生和教师用户,并已经开拓了美国、日本、菲律宾等国的超过10万名用户。并且,已经创建了15万课堂。

  之前,Classting曾于2013年7月获得软银10亿韩元(约54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