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学业务线再扩张,新开设看会计从资格考试培训。该产品线在万学官网尚没有显示,将在3月中旬万学网站改版完成后上线。

万学业务线再扩张:进军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2015-03-12 15:31: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12日消息,多知网获悉,万学业务线再扩张,新开设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该产品线在万学官网尚没有显示,将在3月中旬万学网站改版完成后上线。

  此前,万学设有考研、公务员、职业能力等产品线。根据万学的规划,到2015年年底,产品线将扩展至20个,两年内,将扩展至36个。此前,万学总裁张锐曾表示,“研究生入学考试,本质上是中国所有考试的总集。我们是在最复杂和最难的一个教育领域进行研究,涉及几千个专业。考研产品做好,能够向下兼容绝大部分考试,只要能细分知识点的都能兼容。大学生和在职群体高概率需求的产品,我们都会推出。”

  今年1月份,万学业务线首次扩张,进军教师资格考试培训。时隔2个月,又上线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去年7月份,百度投资万学,看中的是万学“智能学习系统”的可扩展性。万学“智能学习系统”从2010年底开始启动,封闭研发了三年。为用户制定总体学习规划——对每个科目制定具体学习计划——配置每个知识模块的学习资源(包括文本和视频)——对知识点所对应的题目进行练习——测评——根据测评调整学习路径。

  万学计划将这套系统中“装入”新的产品线,未来万学的扩张也是主要基于这套系统。

  从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到会计资格考试培训,万学的下一个产品会是什么?(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