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尔森启动“鲸吞”收购计划,欲砸亿元收购部分培训机构。学尔森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邱四豪已经证实了该计划。

学尔森启动“鲸吞”计划,欲收购建筑培训机构

2015-02-16 15:24: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学尔森启动“鲸吞”收购计划,欲砸亿元收购部分培训机构。学尔森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邱四豪已经证实了该计划。

  据媒体报道,邱四豪表示,学尔森确实有意向收购一些培训机构,被收购企业的原股东会拥有学尔森集团的股份,采取换股。

  学尔森并购目标主要有两类企业:一类是多年来与学尔森有教学合作的中小型机构;另一类是各省市建筑培训业务市场中前三的区域型优质机构。

  学尔森启动收购计划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利用控股公司中信资本的资金优势,合并一些区域性机构,获得更大市场份额,并在合适的时机登陆资本市场。二是将学尔森的“面授+直播+智能学习”的模式迅速覆盖至全国。

  2014年底,中信资本控股学尔森。早在去年3月份,学尔森就获得了中信资本1亿投资。

  启动并购计划,学尔森探索O2O模式之后的下一步。

  近期,教育培训领域整合并购频繁。YY1.2亿收购环球网校、51Talk收购91外教。

  用收购快速复制已有模式,抢占市场,学尔森意在继续深挖建筑培训市场。那么,谁会第一个接过学尔森伸来的橄榄枝?(多知网 Cindy)

  相关阅读学尔森、环球网校被收购,建筑培训市场利好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