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专注于新角色,闫增丑已辞任CFO一职,自同日生效。

掌门智能前CFO闫增丑调任智能硬件部门执行官之一

2022-07-11 13:56: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11日消息,掌门智能(OTCMKTS:ZMENY)近日宣布其管理层变动。

  闫增丑(Zengchou Yan)于2022年7月5日被任命为智能硬件部门(the Smart Devices Department)执行官,其将参与掌门智能硬件业务的业务发展和战略规划。

  为了专注于新角色,闫增丑已辞任CFO一职,自同日生效。当前,掌门智能已开始寻找新的CFO人选,CEO张翼将担任公司临时CFO。

  6月下旬,掌门教育宣布更名为 “掌门智能 ”,其在OTC市场的代码也更改为 “ZMENY”。

  2022年2月,掌门推出首款智能学习机,正式入局智能教育硬件赛道。5月,掌门推出扫描学习笔S6,集“扫描翻译+智能答疑+掌门大师课”于一体,售价为999元。据掌门披露,其智能硬件类产品上市4个月,已累计销售超5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