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布局数字出版领域。

探索出版与科技跨界融合,北京出版集团与猿力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2022-03-30 19:39: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3月30日消息,近日,北京出版集团与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探索文化出版与科技跨界相融合,重点布局数字出版领域。

图片1.png
北京出版集团与猿力教育签约现场

  据悉,双方战略合作将在五个方面重点展开,包括:突出双方优势资源,共同策划出版相关图书、音像等数字内容;着力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推动数字出版行业技术和方式革新,推动形成数字思维+创新出版新格局;利用双方在文化活动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激活双方品牌活力;积极进行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编辑创新,创建“数字思维+创新出版”新探索路径;将更多数字出版内容和技术应用于北京终身学习文化氛围的营造,助力北京学习型社会建设,推动首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是科技和数字出版业的一大动作,将有效促进文化出版资源与高新技术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激发双方内容资源有效利用和品牌活力。据介绍,双方将依靠教育科技力量与优质出版资源,共同做好精品数字内容的组织、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