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由公司董事长、 法定代表人吴胜武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学大教育:财务负责人因个人原因离职,一独立董事任职到期

2022-02-21 16:09: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2月21日消息,今日,学大(厦门)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大教育”)宣布,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烨因个人原因辞职,暂由公司董事长、 法定代表人吴胜武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根据大学教育公告称,学大教育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负责人王烨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烨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王烨不再担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烨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 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王烨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在此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 法定代表人吴胜武先生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同时,学大教育另一份公告称,学大教育独立董事李元旭辞职,因连任到期。

  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 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在上市公司连任时间不得超过 六年。李元旭连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至今已满六年,因此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相应职务。

  辞职后,李元旭不再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李元旭先生确认,其任职期间不存在就公司董事会决议之内容发表不同意见的情形,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李元旭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李元旭先生将继续履职。

  学大教育称,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