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易时光旗下有直播听课付费知识平台知群。

网易有道入股在线职业教育公司知易时光

2022-01-27 13:50: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1月2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知易时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3.08%。

  知易时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马力,注册资本104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应用软件服务;出版物零售;网络文化经营等。据其网站显示,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在线职业教育培训的互联网公司,旗下拥有直播听课付费知识平台知群。

41643263782_.pic.jpg

  根据知易时光官网介绍,该公司致力于新经济时代培养更多实战型人才,自成立以来,与腾讯、阿里、网易、携程、知乎等互联网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知易时光旗下的知群针对互联网大厂对产品和增长等部门的需求,制定相关课程,并给学员提供实习的机会。

  知易时光目前有7位股东,最大股东为马力,持股31.85096%。股东还包括群知(天津)科技中心、南通晨源鸿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经纬(杭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