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笔前端的摄像头捕捉纸面书写笔迹。

作业帮推出智能硬件“小鹿智能写字笔”

2022-01-22 10:31: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月21日消息,作业帮旗下素质教育品牌小鹿素养推出了一款智能硬件“小鹿智能写字笔”,目前在天猫作业帮直播课旗舰店可以购买。

  “小鹿智能写字笔”的外形与普通笔相似,内部却大不相同。根据官方旗舰店介绍,小鹿智能写字笔结合OID编码技术,通过笔前端的高速摄像头捕捉纸面书写笔迹,可以根据大数据算法进行语音点评。

  据介绍,“小鹿智能写字笔”可纸屏同步,纸上写字屏幕可以识别,有铅笔书写的体验。

  “小鹿智能写字笔”原价659元,活动价599元,购买还赠送72节小鹿写字课。基于学习场景或者课程,各家均在研发智能硬件。此前,作业帮针对作业场景有喵喵机。

  据教育行业人士透露,作业帮喵喵机2022年销量目标为400万台。另有业内人士透露,学生自主学习的需求加强,2022年将是智能硬件大年。未来,各家将有更多智能硬件产品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