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将于2022年1月21日起提供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课程。

网易有道、高途课堂均完成义务教育阶段学科培训业务的剥离

2022-01-21 12:17: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月21日消息,网易有道、高途课堂相继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出给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信中均透露,义务教育阶段学科培训服务已于2021年12月31日完成剥离。

  网易有道宣布,原有道精品课小初学科的部分老师将就职于新成立的非营利性线上学科培训机构:北京志道线上学科培训学校。

  网易有道还提到,目前,北京志道线上学科培训学校已获得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取得办学许可证。将于2022年1月21日起,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义务教育阶段全学科的在线直播课程与服务

  根据介绍,未来,北京志道线上培训学校将使用【有道精品课】品牌,在网页和APP端开展服务。

1.jpeg

(有道官宣截图)

  紧跟着,高途课堂也宣布,原高途课堂小初学科的部分老师将就职于新成立的非营利线上学科培训机构:北京途途向上线上学科培训学校。

  目前,北京途途向上线上学科培训学校已获得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取得办学许可证。将于2022年1月21日起,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启春季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课程的报名春季课将于2月21日正式开课。

  根据介绍,未来,北京途途向上线上学科培训学校将使用【途途课堂】品牌,在网页和APP端开展服务。

WechatIMG22.jpeg

(高途官宣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