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可享受三大权益。

加快推进海外课程,新东方比邻中文招募全球合伙人

2022-01-16 10:55: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月16日消息,近日,新东方比邻中文在官方网站宣布招募全球合伙人,目标是与新东方比邻中文一起,将中文推广到全世界,加快海外课程的脚步。

  此次招募,新东方为合伙人制定了如下合伙权益:

  一、享受合伙人项目分成,每推荐1位学生报名新东方比邻中文课,就可拿到相应比例的现金奖励;

  二、合伙人专属报名优惠,每位合伙人享有1次专属最低折扣报名机会;

  三、对接优质教育资源,丰富教育资源圈层(行业交流、线下活动、品牌推广)。

  新东方比邻中文主要面向海外华裔教授中文,在新东方比邻中文看来,“前新东方教师或员工,又或者是教育行业从业者;海外家庭的家长、或者只是想开启副业收入的人”都将符合这份工作。

  根据介绍,比邻中文(Blingo)基于新东方28年的教研、教学经验研发,依托新东方少儿、小学语文产品,内容对标部编版《语文》教材,参考2021年3月发布的《国际中文教育中文水平等级标准》。

  根据介绍,针对不同语言学习程度的孩子,专门开设了两类学习内容:

  1)中文入门阶段的孩子可以由K1-K3等级开始学习,教师在授课过程中会对孩子进行层层递进式的启发引导,培养“听、 说、读、写、认”五大能力,打下中文基础。

  2)有一定语言基础的孩子经过语言测评,可以选择G1-G6相应等级中文核心课开始学习,培养语言学习兴趣、提升中文综合文化,拓展文化常识。

  

  在教学流程设计中,比邻中文采用PBL教学法,以学生为中心,搭建课程学习闭环。

  比邻中文教师的选择标准有:100%具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国内教师证书;100%持有普通话二级甲等或以上证书;平均拥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

  此外,比邻中文还提供班主任一对一答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