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新东方成立优编程网络科技,朱宇担任法人

2021-11-15 15:57: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1月15日消息,近日,新东方注册成立“北京优编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为朱宇。

  天眼查显示,北京优编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11月12日,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朱宇,公司所在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模型设计;教育咨询;销售文化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等。

  股权结构方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6.67%,朱宇担任董事长,经理,并持股33.33%。

  朱宇曾担任东方优播CEO,2021年9月13日,时任新东方在线副总裁、东方优播CEO的朱宇发布朋友圈,新东方在线旗下K12业务东方优播决定全面关闭,并已经全面启动学员退费和员工裁退补偿工作。新东方在线目前资金充足,能在10月之前完成退费和裁员工作。

  另根据多知网获悉,东方优播学员超过7万人次,退费工作已于9月13日开始。

  对于个人,朱宇曾提到:“已经计划扫尾工作结束后去山区支教1-2年时间,为国家共同富裕目标做些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