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瑞思教育曾收到退市警告。

瑞思教育董事会收到初步非约束性收购提案

2021-10-28 09:14: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0月28日消息,近日,瑞思教育(REDU.NASDAQ)董事长兼CEO王励弘向董事会提交了关于收购瑞思教育境内全部资产的初步非约束性提案。瑞思董事会将与其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合作,对该提案进行讨论及评估,并探索符合公司及各方最佳利益的其他备选方案。

  双减”政策后,瑞思教育曾转型素质教育,成立瑞思少儿中心。截至2021年5月数据,瑞思教育拥有教师5000名、校区525家、累计进入160座城市。而瑞思少儿中心是瑞思教育旗下少儿素质能力成长综合活动中心,主要以少儿素质能力培养为核心,通过多元素质实践活动,为中国孩子提供包括语言表达、社会化素养、科学素养、艺术表现等多领域素质能力成长解决方案。

  10月8日,瑞思教育曾发布公告称,因连续30个工作日股价低于美股1美元,收到纳斯达克退市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