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提供部分免费课程服务。

新东方西安学校:免费接收巨人教育学员

2021-09-02 11:06: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9月2日消息,新东方西安学校发布声明,就日前巨人教育因停业对其学员所带来的影响深表关注,并愿意提供部分免费课程服务。

  日前,巨人教育发布《致巨人学员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巨人学校由于经营困难,秋季将无法继续向学员提供教学服务。

  新东方西安学校在声明提到,新东方西安学校与巨人教育进行了友好协商,愿意承接巨人教育于西安部分地区学员的部分未消耗课时。

  《新东方西安学校关于免费接收巨人教育学员声明》原文如下:

  各位家长及学员们:

  大家好!

  随着“双减”政策的发布和落实,许多机构面临转型挑战,部分机构则无法为学员继续提供课程服务。新东方西安学校就日前巨人教育因停业对其学员所带来的影响深表关注并愿意提供部分免费课程服务。

  新东方秉承对社会负责的初心和态度,对学员负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巨人教育进行了友好协商。为最大化降低撤销学校给学员造成的影响,降低学员投诉和退费发生的可能性,稳定行业秩序,新东方西安学校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承接巨人教育于西安部分地区学员的部分未消耗课时。

  初心如磬,笃行致远。新东方西安学校将始终秉承“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核心教育理念,为学员在新东方课堂里获得快乐的学习体验而不断努力,一如既往为学员提供优质课程和教学服务。

  详情可通过电话4009-029-188进行咨询。

  新东方西安学校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