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人文发展素养、国际视野素养、智体精神素养、益智推理素养、智慧科创素养五大板块。

爱学习推出素质教育品牌繁星,覆盖数独、STEAM、字帖等课程

2021-08-13 15:53: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8月13日消息,今日,爱学习教育集团发布旗下素质教育品牌“繁星”,同时推出“繁星”素养体系。

  据官微了解,“繁星”素养体系针对1-8年级学生,设置人文发展素养、国际视野素养、智体精神素养、益智推理素养、智慧科创素养五大板块,涵盖编程、魔方、数独、字帖、阅读等多元化素质类产品,结合拆组实验、手工创作、演讲表达、益智游戏等多形式。

WechatIMG1039.jpeg

  发布会上,爱学习副总裁温鑫表示,教育的本质仍然是内容+服务,爱学习已经为合作伙伴准备了丰富的素质内容 ——“繁星”素养体系。“这是爱学习花了很长时间打磨而出的”,他说道。

  爱学习素质教育产品经理李莹介绍到,爱学习素质产品矩阵,在充分汲取前沿科学教育理念基础上,用科学严谨的教研体系、新奇有趣的产品体验以及满满的成就感,鼓励学生独立思考、细微观察、勇于探索。希望通过好玩有趣的认知和实践过程,不断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培养孩子的多元化能力和素养,帮助他们积累受益一生的科学素质能力。

  这一理念深度融入到了每一款素质产品的设计之中。如数独、魔方类课程,希望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比较思维、分析能力和动手能力;STEAM,希望通过简单轻松的编程体验,培养孩子的逻辑能力和创新能力;智慧字帖,分为中文字帖和英文字帖,旨在通过书写临摹的过程,帮助孩子提升专注力,加强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和语言素养;阅读,则希望通过引领孩子阅读经典书籍,培养阅读习惯、提升文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