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朋友圈辟谣:“你对新东方到底有多恨,才能在这种艰难时刻还要落井下石?”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辟谣“暑期集训营”,原微博发布者已删除

2021-07-27 17:12: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胡晓倩  

  多知网7月27日消息,近期,一张“新东方优能中学暑期集训营”的截图在网络上流传。

  截图中称,该训练营时间长达45天,在游轮上举行,费用高达219800/人,名额仅4000人。行程安排中强调“高强度集训,穿插各种考试”“二十年名师授课经验积累,实力不是以前地面班课那种水课”。

图片31.png

  随后,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朋友圈辟谣:“你对新东方到底有多恨,才能在这种艰难时刻还要落井下石?”

图片32.png

  随后,发布这张图片的微博用户表示“新东方那个截屏是别人发给我的段子!不是真的...吃个晚饭回来发现被大家转疯了。”公开信息显示该用户有15.6万粉丝,用户称,截至上午11时,截图已被转发290万次,目前原微博已删除。

WechatIMG79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