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高管变动在近期十分频繁。

51Talk副总裁赵梓淳或已离职,将继续创业

2021-07-20 15:08: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7月20日消息,网传51Talk副总裁赵梓淳已近于日离职,表示要继续创业。

  实际上,7月7日时赵梓淳曾在朋友圈中透露正在《求职高手》中作为老板团出席,当时的身份为51Talk副总裁。7月9日,赵梓淳在朋友圈透露“马上就要离开。”

  以下为该朋友圈原文:

  “祝51 talk十周年快乐,虽然马上就要离开,但是短暂的接触还是感受到了51的拼搏和务实。创业是令人焦虑和痛苦的旅程,但这过程中自我实现带来的满足却是金钱换不来的,所以迫不及待开始一段新的创业旅程,注定会有荆棘,也没选择消费品等风口,争取做一件难而正确的事情。”  

WechatIMG37091.jpeg

  据公开信息,赵梓淳毕业后进入华尔街,在美国高盛集团和奥本海默基金等世界顶尖企业任职。

  回国后,于2016年创业创办“考拉阅读”,其主要为一款面向青少年的分级阅读的软件。

  2021年上半年,“考拉阅读”被51Talk全资收购,赵梓淳担任51Talk副总裁。

  去年5月,51Talk联合创始人舒婷辞去高级副总裁职务。

  今年5月,51Talk原董事杨嘉宏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51Talk称,杨嘉宏的辞职并非因为与公司或董事会在公司运营、政策或实践等有关方面产生争议或分歧。

  自2019年第四季度首次盈利后,2020年51Talk实现全年盈利,截至目前,其已实现连续6个季盈利。

  51TalkCEO黄佳佳曾透露:“2021 年,我们将聚焦用户增长和品牌升级,继续通过产品升级和丰富课程品类来优化学习体验,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提高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