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培训学校教务系统中已设班级,均须按照承诺的上课时间开展并实施教学活动。

新东方:各分校不得随意调整暑期课程的开结课日期

2021-07-09 19:05: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7月9日消息,对于近日新东方部分分校调整课程的传闻,新东方向多知网回应称,集团于今日(9日)傍晚下发了通知,禁止各分校随意调整暑期课程的开结课日期。

  最近两天,有传闻称,“新东方部分分校因担心暑期不能上课,而要调整课程时间,将8月要上的课程集中到了7月。”7月8日,多知网联系多个新东方分校求证,长沙新东方工作人员对多知网表示:“因为我们的教育节奏和进度有调整,所以少儿部八月份没有排课了,后期的话暂时不确定。”;济南新东方工作人员也表示:“没有收到类似的正式通知,但有可能会取消8月份的课,请家长尽量不要报8月份的课。”

  另有接近新东方的业内人士向多知网透露:“调整上课时间是新东方分校校长自发行为,不是集团通知。”因此,出现了“有的学校调整了,有的学校没有调整”的现象。

  很快,新东方于9日发布了正式通知,强调“不得随意调整暑期课程的开结课日期”。

  新东方在通知中表示:“为保障暑期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向新东方学员提供高质量课程内容。各培训学校教务系统中已设班级,均须按照承诺的上课时间开展并实施教学活动。未经集团教务管理部审核同意,不得随意调整暑期课程的开结课日期。请各学校严格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