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高途集团成立的第7年。

演员吴京成为高途集团的合作伙伴

2021-07-01 14:14: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7月1日消息,6月30日,高途集团的一封内部邮件传出,信中透露,中国著名的演员、导演、电影制片人吴京成为了高途集团的合作伙伴,并用了“每一堂课都是代表作”的slogan。

  今年是高途集团成立的第7年,内部信中指出:“我们相信科学的教育理念,相信好老师的能力,相信爱的力量,相信每个人都值得更好的教育,相信为实现教育公平和教育普惠而努力,这是我们每个伙伴值得为之奋斗的事业。”

WechatIMG1002.jpeg

  内部信还提到,吴京拥有《战狼2》《攀登者》《流浪地球》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代表作,他身上的铮铮傲骨、拼搏精神、敬业态度,和他作品里的民族大义、家国情怀,正是高途人孜孜不倦、努力追寻的,也正是高途集团作为一家教育公司想要传递给学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