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1Talk将协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开展乡村师资队伍建设。

51Talk启动“牵手行动”公益项目,将持续参与乡村师资队伍建设

2021-06-18 20:24: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6月18日消息,51Talk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正式启动 “牵手行动”公益项目。

  据了解,“牵手行动将以在线教育方式,通过51Talk 3万余名菲律宾外教为云贵川陕等地区的2000名中小学英语老师提供为期2年的培训。

  今年1月20日,51Talk已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签署“牵手行动”合作协议,半年准备过程中,51Talk筛选了一批菲教先加入到培训项目中。

  为保证教师培训内容达到预期效果, 51Talk的产品、研发、学术等团队针对受援教师的特点、需求、目标、计划等设计培训及考核模块,覆盖教学内容、教学技巧、项目规范以及行为要求等多个方面,同时配套专门的管理团队及管理机制。

  官方透露,未来51Talk将协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开展乡村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