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其成为有道词典“明星语音”功能首位女声明星。

有道词典公布欧阳娜娜为最新代言人

2021-03-24 11:10: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3月24日消息,网易有道词典公布欧阳娜娜为2021年度全新品牌代言人,并邀请其成为有道词典“明星语音”功能首位女声明星。

  这是网易有道词典第二次签约00后明星艺人,充分展现了网易有道词典年轻、活力的品牌主张,并通过明星陪伴的方式,鼓励用户学习与成长。

图片15.png

  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市场负责人刘韧磊表示:“欧阳娜娜甜美可爱的形象和积极向上的性格,深受网易有道词典年轻一代用户的喜爱。这与我们想打造的有道词典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以及通过陪伴的方式鼓励用户学习的理念相吻合。”

  网易有道词典“明星语音”功能于2020年9月上线,首发明星为王源,系语言学习领域首个明星语音功能。

  据统计,截至目前,网易有道词典明星语音功能已有超千万名用户使用。

  网易有道词典方面表示,通过用户喜爱的“爱豆”,来鼓励用户学习、提升英语技能,或许是一种可以更好陪伴用户学习成长的正能量的学习方式。

  具体操作上,用户可以打开最新版本的网易有道词典App,在首页输入想查询的单词,点击“明星语音”,就可听到欧阳娜娜的单词和例句发音。此外,用户还可以点击“跟读”,进行例句跟读,由“爱豆”为其打分并分享跟读打分的结果。此外,通过滑动界面还可切换选择不同明星的声音进行跟读学习。

图片16.png

  图:有道词典明星语音功能界面示例

  “未来,网易有道词典在语言学习上还会持续探索,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让更多年轻人爱上语言学习。”刘韧磊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