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外教+AI、软件+硬件、线上+线下、听说+读写。

51Talk十周年:将上线启蒙产品矩阵及硬件学习机

2021-03-10 15:47: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月10日消息,在十周年战略发布会上,51Talk宣布已成立全新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系统。其中,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介绍,3月22日51Talk将上线启蒙产品矩阵,另有硬件学习机即将上市。

  据了解,黄佳佳介绍的全新系统会覆盖K12学员全生命周期、全英语能力与全素质培养并由四部分组成:真人外教+AI、软件+硬件、线上+线下、听说+读写。

  首先,在真人外教+AI的技术能力提升方面,目前51Talk智能AI外教可以做到实时互动、学习陪伴与加强互动。

  日前,51Talk的Q4财报中显示,其已收购GKid,收购金额暂未予以披露。其后,GKid官方微信号发布品牌升级通知,正式宣布已与51Talk达成收购合作,未来将纳入后者旗下品牌。

  据公开信息显示,2017年9月25日,GKid总部成立于上海,为一款面向3-8岁孩子的AI英语启蒙产品,创始人为互联网老将汪海兵。

  黄佳佳曾表示,此次收购在扩展潜在市场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产品和课程组合。

  财报曾透露,51Talk在收购GKid产品线及AI技术后,将AI技术与1对1产品集成一起,期望推出新产品即25分钟的1对1外教课程前的5分钟AI预习课。黄佳佳在发布会上补充,51Talk即将推出AI中教导学课,匹配真人外教精讲内容,固定“5+25”的学习模式。

  其次,在软件+硬件方面,黄佳佳在发布会上预告,3月22日51Talk将发布自己首个启蒙产品矩阵,此外51Talk还发布了首个硬件产品51Talk英语学习机。官方介绍,这是一款全面解决3~8岁孩子的英语学习需求的英语学习机,涵盖英语启蒙、绘本阅读、外教1对1的智能平板产品。

  再者,在线上+线下方面,黄佳佳首次公开“51Talk线下体验店”取得的成果:截止到2021年3月,51lak已开设107家线下店。在线下体验店中,店内有专人为学生和家长做课前咨询服务,让学生在体验店中就可以即时体验51Talk外教一对一口语课,在购买之后还有专人完成售后服务。

  最后,在听说+读写方面,51Talk在此次系统中也已对学术能力进行全面升级。

  另据51Talk市场高级副总裁任剑介绍,51Talk发展背后的核心公式是:战略路+需求+供应链+产品力+获客能力=高速增长。

  几日前,51Talk的2020年Q4财报显示,51Talk第四季度营业收入5.35亿元,同比增长34.7%;毛利率为72.7%。第四季度经营性现金流1.88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加2100万元。

  黄佳佳也在发布会现场多次表示,2019年第四季度首次盈利后,2020年51Talk首次实现全年度盈利。

  至此,51Talk已连续五季度盈利。

  任剑指出,全新51Talk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系统发布后,51Talk也为推广该系统制定了一系列市场运营战略方案。未来,51Talk将以产品驱动、服务提升和效果保障为核心目标,构建以内容、运营、品牌势能为主体的增长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