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免费提供初中语文、高中物理两门学科寒假课程,以及积极心理学课程《有道幸福课》。

网易有道精品课向全国初高中生免费赠送“5A级认证”寒假课程

2021-01-22 13:49: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1月22日消息,今年全国多地中小学寒假提前,学生居家学习。1月20日,网易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宣布,向全国初高中学生免费提供初中语文、高中物理两门学科的寒假课程,以及积极心理学课程《有道幸福课》。

  有道精品课官方信息显示,今年寒假免费提供的初中语文、高中物理课程,由清北教师团队领衔授课,结合中高考考纲,针对重点知识设置课程内容。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2020年首批“在线教育服务认证”中,这两门课程均荣获“5A级认证”。据了解,这是针对在线教育企业的官方服务认证,首批仅有4家机构的部分优势课程获此认证。分别为,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易有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编程猫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由清华积极心理学教授彭凯平团队与有道精品课教研团队联手推出的《有道幸福课》,是基于积极心理学的青少版“幸福课”,此次赠课将免费提供包含升学压力辅导、自律辅导和心理评估三大服务板块。

  据了解,为了配合不同地区的寒假时间,有道精品课此次免费提供的寒假课程将开设两轮,分别在一月末和二月初开始上课,全国初高中学生均可在有道精品课平台(官网/客户端)直接报名,免费申请。

  以下为有道精品课官方信息:

图片1.png